其實這家已經是去年吃的了,
但因該店內光線較為昏暗,本人技術不佳,照片拍得不是很好,
遲遲想刪掉照片略過不寫....(不然別人看了還以為不好吃)

不過D店的牛排,實在是我目前所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
去年吃完後,就念念不忘,真希望有機會再去吃一次,所以還是分享給大家囉~~

CIMG1852 
DANNY&COMPANY並不是牛排套餐店,而是「鐵板燒」,
價位並不便宜,中餐一套約1000起跳,晚餐大概是3000起跳,
對月入微薄的我來說,實在太高級了......
承蒙小菜叔叔慷慨就義,我才能享用此一大餐~下次要吃再一起去賣血吧~

我們是吃中餐,我記得應該是點980+10%的「燒烤紐約客」套餐,
出菜跟一般排餐店一樣,都會有前菜、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去吃,有些餐點點不一樣,所以拍到比較多種菜色。
CIMG1825
前菜:鐵板煎明蝦。
讓開~~~這隻是我的~~~
這道前菜我完全點對了!太好吃啦!!!!這是本人吃過最好吃的明蝦料理了,又大又肥美,超鮮Q,煎得剛剛好~~~救命啊!!!

CIMG1826
前菜:百香果凍鴨肝派。
上面那塊很像三層肉的東西,深色部分是百香果凍,其餘是鴨肝。
百香果凍的味道還蠻重的,果凍跟鴨肝一起配著吃時,百香果味很明顯壓過鴨肝。
這組搭配還蠻有意思的。

CIMG1827
前菜:完全忘記這道是啥了,這是冠阿點的,印象中也不錯吃,但偶最喜歡偶的明蝦~~

CIMG1828
麵包。旁邊有配一團奶油。外酥內Q,也不錯吃。

CIMG1830
湯:蘑菇卡布奇諾湯。
這道湯品實在很有創意,不過它卻是這次用餐裡我唯一不太喜歡的餐點。
湯的作法的確名副其實,主要都是泡沫,喝湯等於在喝泡泡,每一口都有蘑菇味,大概快見底的時候會有一些湯。
剛開始喝會覺得很有趣,可是繼續喝下去就會有空虛的感覺,
想著:「怎麼都是泡泡....給我來口湯阿!」而且喝愈久,湯漸漸變涼,會有一點淡淡的酸味出現。

 

 

CIMG1829
湯:不知名,小菜叔叔點的,偶好像沒喝。

CIMG1832
一開始就擺在桌上,很難不令人注意的高級牛排刀。
請原諒我拍了個很奇怪的角度,但這刀...真是太好了,有質感又非常好切,
愛怎麼切就怎麼切,有如神運.....絕對不會發出不悅耳的怪聲。

吃完湯的時候,其實我已經飽了,想說:「完了!等等牛排一定吃不完。」
沒想到.....牛排好吃到我整個吃光光.....
CIMG1833
主餐:炭烤紐約客。
這牛排太好吃了.....毋需多言,我只想當拍手小吱。

雖然我沒吃過茹絲葵的牛排,不過我一年起碼吃三家以上價位600左右的牛排排餐店,
經驗值也不算少了,這牛排...肉質好,又烹調的深得我心。

CIMG1835 
牛肉橫切面。感動到手震了.....這好像是三分熟還是五分熟吧,但一點都沒有血水,只有嫩嫩嫩、香香香。

甜點上場~
CIMG1842
CIMG1844 
CIMG1843 
甜點都非常精緻好吃,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張裡的水果塔,上面附的冰淇淋好好吃。

CIMG1839 
我的咖啡,有外面單點一杯一百二的水準。不會馬虎。

CIMG1847 
除了甜點之外,還有送一盤小餅乾搭配茶飲,由於小菜叔叔有事先走了,所以就留下一大堆甜點、餅乾,搞得我們好像在吃貴婦下午茶似的.....開心!

有興趣想吃的人,建議先吃看看中餐,要預留多一點時間唷,才能好好地享受這一頓美食!

*店家資訊
DANNY&COMPANY:
http://www.dannyandcompany.com/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鐵板燒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