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1 
珮婷從新加坡帶回來的奶茶即溶包。

讀了珮婷的星城旅遊系列文章後,
我知道對星城魂牽夢縈的,
不只是他,還有我。
我沒去星城,但我喝了從那兒空運回來的
──魂牽夢縈之星城奶茶包。

所謂「秀才不出國,能嚐天下味」,
珮婷從新加坡帶了超多食物回來,
其中這奶茶,還真是了不得的東西,
拿給我時,他還一直說:
「這個很好喝,你千萬不要給別人。」
(他怎麼知道難吃的東西我就會給別人?os:其實我不是這樣的人)
起初我還不以為意,
放了幾天後才泡來喝,
才知道這真是好物!
他的茶香跟奶香的調配是我喜歡的比例,
是茶香多一點的那種,
而且喝起來很甘甜,
一整包下去,馬克杯水可以倒八分滿以上,
喝起來味道一點都不淡。
特別的是,泡泡竟然起好多阿!
奶茶跟泡泡一起啜飲時,真是太感動了!
(喝過坊間平價奶茶沖泡包就知道以上我在說什麼)

因為實在很好喝,
喝完一杯就很想再喝下一杯,
但只有兩包而已,
所以我就放到隔天早上再喝。
如今,還想嚐一口大概要等到有人再去新加坡還是怎樣了,
故名之為「魂牽夢縈之星城奶茶包」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