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的細白煥采系列最近廣告打很兇,
代言人是形象清新的張鈞甯小姐,
去區臣氏都可以聽到細白煥采系列的宣傳,
非常幸運地,我拿到乳液的試用品。

DSC00200
露得清‧細白煥采乳液(40ml)NT$459

露得清雖是開架產品,不過瓶子的設計還算有質感,
而且很特別的地方是,乳液的按壓瓶口可以鎖住喔!!!
只要把瓶口輕輕依順時針方向一轉,
瓶口就鎖住了,壓不下去,
非常利於攜帶,很方便的設計,
就算放在包包裡,
也不用擔心因晃動而蓋子掉落,
沾的包包都是乳液,
所以我後來外出都會帶這罐,哈哈(而且40ml其實也不會太重)

DSC01584
露得清‧細白煥采乳液

擠出來後可以看到煥采乳液有明顯的光澤感,
可能是因為這罐主打淡化斑點、黑色素,以及亮化肌膚的功效
所以乳液也亮亮的。
個人使用的結果,在淡化斑點跟亮化肌膚的功能方面,我覺得成效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皮膚就白(羞),臉上就黑眼圈比較嚴重,
而雀斑則是救不了了,慘~~

不過我很喜歡的部份是,
這罐乳液非常好推~~~延展度不錯~~~
而且真的很清爽不黏膩耶,吸收也很快~~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另外我還發現,
它的保濕的功能還不錯喔,
因為我平常隔天早上醒來鼻子都會油油的,
但如果前一天晚上有抹這罐,
隔天醒來,鼻子出油的情況就沒那麼嚴重,不會那麼油~~~
我還挺喜歡這罐的~~現在每天用的乳液就是它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區臣氏試用看看產品,
試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