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泰國小吃〉系列才一篇,怎麼就跳到"4"了呢?
其實這是我第四次去吃了,
中間兩次因為懶惰,
所以懶的紀錄,
連現在都是因為細菌人發現我偷懶,
故此速來獻上一篇。

今天是帶鐘苡萱跟吳宜津來吃的,
(這兩個人想要改名,沒辦法)
理由是~身為台中人怎麼可以不知道泰國小吃呢?

DSC00014 
小吱吱我點的"辣炒海鮮燴飯",這第一集就出現過了,
手機拍的不是很好,特此補上。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吃整盤,
很好吃,但辣到不行耶!看來這盤我還是要分著吃比較合適。
今天我才知道鐘苡萱跟吳宜津是不能吃辣的咖,
不過他們很覬覦我的蝦子,
我看吳宜津可憐,就分了他一隻。

DSC00019
鐘苡萱小朋友點的"海鮮燴麵",第一集也出現過。
這次拍的看起來好吃多了吧!
苡萱小兒說很好吃!(出家人不打誑語阿!)

DSC00018 
很缺桃花到不恥借用他名的吳宜津點的"蟹肉炒飯",
嘿嘿!這可是我還沒有吃過的喔!
超香,好像有放花生粉還是麻油蝦醬之類的東西,
蛋末很提香氣,不過老實說,我覺得跟其他料理比起來,
這盤的東西感覺少了點,蟹肉其實不太多。
重點是...吳宜津竟然沒有吃完....孩子,就快要糧荒了你知不知道?

今天吃的很愉快,也要感謝吳宜津大方請客,
有失必有得,相信你很快就有果汁喝的,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