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一碗小羊肉」之後,
去年寒流時,吃的另一家羊肉爐是「義村羊肉爐」。
「義村羊肉爐」位於萬華萬大路上,
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它就在姐姐以前的租屋處對面。

CIMG1685 
店內空間挺大的,我們到的時候一樓都坐滿了,
二樓還有位置,生意蠻好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些客人感覺都像江湖人士= =…

CIMG1689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有流口水的感覺…

比起「一碗小羊肉」,義村的羊肉爐比較貴一點,
一份好像是兩百多吧,有高麗菜、豆腐、羊肉。
我跟臭汗兩個人吃份量勉強OK,
除了羊肉爐之外,義村單點的配料選擇很少,
很帥氣地只有青菜、豆皮、冬粉幾樣。(沒有我愛的金針菇><)

CIMG1691

CIMG1693 
喔~~~看起來好好吃唷!
因為是去年吃的,細部的口感有些忘了,
反正滋味挺不錯,羊肉肉質偏Q有嚼勁,
沒什麼羊騷味,湯蠻香的,濃淡適中,很順口,可以免費續加。

CIMG1694 CIMG1687
羊肉塊大部分是帶骨的,肉質Q嫩,
可以蘸店內附的醬料,不過我覺得單吃就很香了~~~

查了一些網路分享文,
有人推薦外帶,自己回家再加料,
好像也是很不錯的方式…不然一份羊肉爐的料其實不太多,
下次我要外帶加我喜歡的金針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肉爐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