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上班第二天,回家的路上我已經在思考人生的價值問題,
由於這個問題極富哲學思考,這裡我就不多談。

周三好像是主管固定開會的日子,
主管開會,也就是部下的偷閒時間,
不過我是新人,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要學,
所以這兩天主要是教育訓練,
今天比昨天輕鬆一點,學了兩三個有趣的軟體,
主要是拿來寫工作日誌、周報,和未來編寫中文教材用的軟體。

員工每天都要寫工作日誌,
一星期結束還要寫周報,
這對我這種沒有壓力就會懶散的個性算是有幫助吧.....
(已經懶散了八年)


由於主管去開會,
所以我在沒事做的時候,
就偷瞄同事在做什麼,
每次偷看的時候,他們都是在工作......真的好認真(筆記)
看完同事...就回頭看主管的水族箱(是的,主管坐我正後方)
水族箱都是孔雀魚,小小的超可愛,
有時候我多希望一直看魚看到下班,
可是這是行不通的,
萬一哪天我轉過頭來發現,主管也把我當魚看那就不好了.......



周末計畫: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