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狀況不算多,有溫馨也有靠杯。

七點多從中和先搭公車再轉捷運到內湖,
一路上車況還OK,將近一小時我到了捷運西湖站。

今天工作的重點是繳交人事資料跟認識環境,
由於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就是奉公守法的乖學生,
所以要繳交的資料前一天都想盡辦法準備好了。
因為實在太菜,所以很乖地去做了體檢,
不過今天到了公司才知道....


原來下個月公司就有免費的體檢了....
(我認為  消費是每個國民應盡的義務)


公司的同事們都蠻好相處的,也很熱情的指導我不懂的地方,
認為我長得很像他小妹的同事還帶我去全家微波便當XD(因為公司只有鐵盒用的蒸飯箱)
我的便當是美麗大方又可愛的許小布小姐幫我準備的喔~~~
便當長這樣↓!↓↓

(圖後補)

不僅有便當,姐還幫我弄了水果(有兩種喔)跟杏仁豆腐,
我是不吃杏仁的,不過我把整個都吃光光,這就是赤裸的姐妹之愛阿~~~~
現在我也寄住在姐夫家,超感謝姐姐跟肌夫讓我寄住,
所以我決定了!!!!!!!!(不要拉我)


以後我姪子/女"上小學,國語跟作文不及格"的話,
我一定免費幫他補習!!!!for freee~~~~~


平常上班是可以登入msn跟skype的,
但由於我是認真上班的好孩子
所以請大家不要常常跟我聊天,大概每五分鐘密我一次就可以了...
(我的MSN僅供公事洽談用,拜託拜託~~)


其實今天都還算順利,
只是回家的時候,已經有點頭痛覺得累了,
坐捷運到松山機場等公車的時候,
他馬的27x公車竟然給我開內線不停靠,車速還快到我看不到它的車號,
導致我不能投訴首X客運!!!真是超靠杯的.....


回到家裡我果然已經有點恍神了,
所以最後我又做了一件事,
洗面乳搓好泡後......


.......開始洗頭


金靠杯。




希望給主管看的工作日誌字數有這篇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