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6 
這陣子陸續收到一些很可愛的小禮物,
最新出爐的就是─噹噹~~上面這個手機吊飾~~~
罐阿從夏威夷帶回來的,很Q吧!!! 
是「S」喔,本大人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話說小花搭S真是太可愛了,而且都是粉紅色 (嘻嘻)

很想馬上拿來用,可是手機已經掛了姐送我的js,
還是買一支iphone掛在上面好了…

話說親愛的冠阿愈來愈知道我的口味,(還是我早就被摸透了>////<)
下面這是她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DSC01673
嘿嘿~很可愛吧!粉紅色+小花一整個深得我心阿…

而且很實用,沒錯!送禮就是要兼具實用與美感,才是王道。
筷子可以收在粉紅色點點下面,整個捲起來,不佔空間。
我吃外食,原本習慣墊張紙或抹布在食物下面,
現在如果我在房間吃東西,就會把食物放在粉紅墊子上面,
這個清潔也很方便,接觸食物的面是塑膠滑布材質,弄髒時水沖一沖就好了XD

接著再來看看還有什麼…
DSC01675
嘿嘿,左邊數來三樣都是鮪魚從德國實習回來送的喔~
小書鑰匙圈很有異國情調,而且打開可以放愛人滴照片~~~哇哈哈…
白色是DIOR唇蜜(這包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包的)
小花護手霜,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另外最右邊的粉紅蝴蝶髮飾是親愛的舅媽送的,
我只能說實在太可愛了XD


本篇進入尾聲之際,最後同場加映分享>//////<
DSC01614 
小D今年送的生日禮物,看不清楚沒關係,
這也是小花,哈哈..>//////<


總之,謝謝大家的愛XD 我愛你們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