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裡的兔子愈來愈多啦!好開心喔!!最新加入的兔兔是小卓送我的生日禮物,
它的名字是"三兔兔"。

DSC00828 
排名是依照他們來到我身邊的時間來排的。(喔喔~~好喜歡兔子喔~~超可愛)

大兔兔是國小時小阿姨送我的禮物,還記得是150元,當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
我就發誓一定要得到這隻兔子,衝回家找金主之前,我還先把它藏到娃娃堆的最後面,
以免被買走。
話說大兔兔原本也像三兔兔一樣白的,但是經過歲月的洗禮,變得好黃= ="

二兔兔是大學時珮芳舅媽買給我的,質料很好摸,還會散發香氣。

三兔兔就是最近新加入的成員啦!逛綠園道的時候看到的,雖然它的臉长的很像老鼠,
不過超好摸,軟綿綿的,是目前質料最好的兔兔,比大兔兔還大隻耶~~~哇哈哈!
而且,三兔兔手腳很長,筋骨很柔軟,可以做其他兔兔所不能做的動作.....

像是.....

DSC00823(1) 

還是......

DSC00824(1) 

寂寞的時候也可以....

DSC00825(1) 

唉,工作真難找...........
改天再來弄"月球漫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