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香給的致謝辭產生器:
http://blog.alwaysmylove.net/acknowledgement/index.php

肚子好餓之餘...也來玩一下。

致谢

      首先诚挚的感谢指导教授韓碧琴博士,老师悉心的教导使我得以一窥宋代風俗领域的深奥,
不时的讨论并指点我正确的方向,使我在这些年中获益匪浅。老师对学问的严谨更是我辈学习的典范。
      本论文的完成另外亦得感谢五朵花的罐蓉、ju、瑜平、鮪魚、雁文大力协助,
及街友小菜叔叔的支持。因为有你们的体谅及帮忙,使得本论文能够更完整而严谨。
      两年里的日子,实验室里共同的生活点滴,学术上的讨论、言不及义的闲扯、
让人又爱又怕的宵夜、赶作业的革命情感、因为睡太晚而遮遮掩掩闪进实验室........,
感谢众位学长姐、同学、学弟妹的共同砥砺(堕落?),你/妳们的陪伴让两年的研究生活变得绚丽多彩。
      感谢玉木宏学长不厌其烦的指出我研究中的缺失,且总能在我迷惘时为我解惑,
也感谢春香、秋香、冬香、伯虎同学的帮忙,恭喜我们顺利走过这两年。
实验室的方大同学弟、采敏、宛津学妹们当然也不能忘记,你/妳们的帮忙及搞笑我铭感在心。
      男朋友(目前是)擠摳在背后的默默支持更是我前进的动力,没有(目前是)擠摳的体谅、包容,
相信这两年的生活将是很不一样的光景。
        最后,谨以此文献给我挚爱的双亲。


為什麼小菜叔叔那格配上"支持".....
我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