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生論文症候群的其中一項病徵即是─
「對論文以外的一切事物都感到興趣。」
我病情沒那麼嚴重,
只是對以前從不曾感到興趣的東西發生興趣。

論文大概寫到中期左右,
我發現每當我寫論文時,
一邊寫就會忍不住一直點IE,
頻率大概是寫個一行,
就要去點開奇摩首頁看點別的東西,
於是很快地,奇摩首頁會出現的連結點,
在短短半小時之內,
就會被我瀏覽過一次,
這其中也包括了上首頁的部落格文章。

以前我很懶的寫這些有的沒的,
所以姐幫我申請的部落格總是一再廢置,
這次能夠好好經營,
只能用奇蹟來解釋(??)
我也超懶的看別人的網誌、相簿,
幾乎不會主動點來看,
都是別人貼給我說這個女生多正(或有八卦傳聞)的時候,
我才會點連結,不過大部分時候網址傳過來我就關掉。

因為論文的關係,
我開始會點別人的部落格來看,
特別是上首頁的,(因為方便= =)
最近看了一些有名的圖文作家,
像是研究牲、xx(忘了名字,只記得喜歡帶粗框眼鏡跟毛帽)之類,
都很不錯,但我都是看了幾篇之後,
就不會再點了。
而最近我看到了一個超有趣的部落格─
大力‧不能拍的廣告&膜獸世界」,
這也是個圖文作家,(好像不僅僅是圖文作家)
這個傢伙的部落格內容正如他自己所說的:「充滿色情與暴力外加一堆髒話
不過我真的超喜歡的(誤)~

看完一篇之後,都會定期去看。
一開始是因為他畫了一些有關魔獸世界的文章,
而我曾經有段時間與魔獸世界為伍(??)
所以有些東西都看的懂,真的超好笑的。
(但最近的【RLZL盜賊教室】系列,我就沒耐心看了)
另外,生活趣事的圖文也非常有趣,畫風靈活~
(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部落格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點點看連結囉~
然後..我也要繼續點其它連結了....唉。


關於"大力 不能拍的廣告&膜獸世界"的部落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d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