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909 
<堤瑪露玻尿酸保濕卸妝乳 200ml>

隔了好久,終於要來分享堤瑪露的卸妝乳啦!
因為我一直在等待化妝的機會,
但等來等去發現根本沒有好的timing化粧…
一直拖文也不是辦法,
所以前天只是去台北火車站一下下而已,我就化了妝,
準備卸妝時來用提碼露~~~

CIMG1911 
我只會畫淡妝,今天的妝我用了粉底液+黑色眼影+橘色腮紅+唇蜜
回到家唇蜜已經被吃光了,整個妝感就是上面那樣,
開始卸妝吧!

手中的那團白色就是堤瑪露的卸妝乳,
凝乳狀質地,沒有特殊味道。

CIMG1914 
用卸妝乳在臉上劃圈,帶出彩妝。
產品說明上,保濕卸妝乳可以同時卸除眼影、腮紅、口紅,
就是全臉都可以用這罐。正好,符合我懶人需求,
連卸妝都還要分眼唇什麼的,實在太麻煩。

我開始先用一次擠壓的份量,
但不太夠,而且會覺得都要全臉很均勻地用到,妝才會卸乾淨,
所以我總共擠壓三次的量。

還蠻好推開的,不過我覺得跟我很久以前在屈臣氏買的某牌卸妝乳比起來,
這款感覺比較油潤,可能是因為它含有保濕功能。

重點來了!
這款保濕卸妝乳,跟上次的去角質凝露一樣,
用完要用"化妝棉"or "衛生紙”把卸妝乳擦掉,同時卸妝也就完畢。

CIMG1917 
我用了一般可以濕敷化妝水那種材質的化妝棉and衛生紙。
上述那種材質的化妝棉,說實在地,不是很適合用來擦掉卸妝乳,
因為卸妝乳在臉上是油黏的,那種化妝棉上去會把棉絮留在臉上。
比較起來,衛生紙比較好用,也感覺擦完比較乾淨,
但衛生紙的缺點是…擦完臉會紅紅的,因為摩擦= =
(因為怕妝沒卸乾淨,你絕對不會很小力,而且還會反覆擦…)

可惜我手邊嬌聯出的"絲花化妝棉"用完了,不然我覺得絲花應該最OK。

CIMG1919
使用完堤瑪露保濕卸妝乳。
(看到眼頭紅紅嗎?因有上黑色眼影,所以那邊擦很多遍!就紅了)
因為我畫的算是淡妝,所以這罐我使用上,妝除力OK!
黑色眼影、腮紅都沒了~~~~毛細孔跟粉刺也一覽無遺了…

不過我覺得它比較油潤一點,
使用完後,就算再怎麼用衛生紙擦,
臉會有油潤感唷!就像上了比較保濕的乳液一樣。

因為我不太習慣,後來就跑去用臉面乳再清潔一次,
算是心理上,把妝徹底清潔的方式吧!

這罐玻尿酸保濕卸妝乳,我覺得適合外出攜帶(如果有作100ml更適合外帶),
如果沒水用,或趕時間的時候,
倒是相當方便,三兩下在臉上抹一抹,用衛生紙擦一擦,
就可以直接去睡覺或做事情了,完全不用再上乳液囉!適合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