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今晚誰當家」,
這天的主題是「素人明星臉素顏」PK「大嫂團素顏」,
看素顏與妝後,誰人的差異比較大。

化妝時間只有八分鐘,連播不剪接。
這還蠻有趣的,讓不平常怎麼化妝的我,
順便觀摩一下別人怎麼化妝。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不會差太多,不過~
其中一位素人「小夏」,化妝術實在太厲害了!(自言是美容科)
他的眼睛很單,也不大,
剛開始只上了眼影,眼睛就整個不一樣,
戴上假睫毛後....整個變好漂亮...
化妝手法感覺很穩,最強的是,他是貼完假睫毛後再戴角膜放大片...
整個弄完,差異很大也很好看!
難怪有那麼多女生著迷於化妝。

看完之後,突然覺得偶也應該來學一下化妝術,就跟臭汗說:
「欸!我覺得我也要來學化妝,你覺得怎麼樣?

於是他眼神非常誠懇地看著我說……






「不用!我覺得你不化妝就很好看!


哇哈哈!怎麼知道要講什麼呢…好聰明唷…
不然就要上演「今晚誰倒楣」了…


(其實這篇是來放閃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