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自己參加一個百人抽獎大會,

每個人的手中都有一疊撲克牌,

如果手中的牌符合主持人抽出來的花色,就代表得獎,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主持人從箱裡抽出了一張「黑色梅花二」(夢境裡梅花二還有超大特寫)

Os:「靠,梅花二是吧?老子牌這麼多,一定會有!」 

果不其然,在一堆牌中,我看見了正在發光的黑色梅花二。

 

「就是這張,我中獎了!」
獎品是一台
BMW,於是我手中的梅花二不曉得為什麼在牌面上竟然也跟著浮出「BMW」的字樣,還是彩色發光的。

(請注意,這是夢。)

 


除了我之外,還有一個女生朋友也中獎了,
我偕同女生朋友想去領獎,

結果不知為什麼,抽完獎全部的人都睡著了,包括大會召集人。
後來召集人醒了,不肯承認這次抽獎結果,
我當然超氣大會不公
於是我………



氣到用一連串英語罵召集人……………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想起來什麼了吧....
這明明就是前幾天曾志朗先生用英語罵韓狗的橋段阿……= =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次的韓狗襲喉事件,竟然激起我暗藏已久的愛國心,

我只想說:



這世界不管夢裡還是現實都沒有所謂的公平與正義。


還我B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