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連續兩次在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
被路人問怎麼去烘爐地,
第一對是歐巴桑加小姐,
他們找不到去烘爐地的公車,
我告訴他們這附近的公車站牌有哪些,
他們就去找了,沒後續。

過沒多久,某天下班出捷運站,
又遇到問我怎麼去烘爐地的人,
這次是一對情侶。
女生是化粧&染色長髮,男生沒印象了,
不過兩個人都挺高的。

他們叫住我時,先跟我說:
「我們要走路去烘爐地,請問怎麼走?」
os:「靠,怎麼又是問去烘爐地的?」
我:「ㄏㄚˊ?走路?烘爐地離這邊還很遠耶,妳們坐計程車或是搭公車吧!」
情侶女:「是喔!」
我:「對阿!搭計程車吧!」
情侶女:「喔…我們是來這邊看醫生的,想說還有時間,要去烘爐地,
ㄟ,你鼻子兩邊紅紅的,跟我一樣耶,我就是來這邊把這個皮膚問題治好的,我跟你說那家在哪裡啦!」
我:「沒關係!不用了,從小就這樣,我不在意這個。」
情侶女:「唉喔,很近啦!我帶你去。」

後來那女的就很熱情要帶我去那家診所,
接著我就看了一下那男的,
他很專業喔,還對那女生露出「你很多管閒事」的臉,
就是那表情讓我想說,應該是路人吧= =
想說就去看一下,知道地點了就走人吧!

原本那女生說很近的,不過卻愈走愈遠,
我又急著回家,就不想再走了,
她又一直盧我說快到了,我就繼續跟著走,
結果,到了之後,原來是一間二樓的美容坊,
她又說某位醫生很厲害要給我介紹,叫我進去…
這個時候,終於到我底限了,
我便很直接跟他說:
「不用了,我要走了。」
於是趕緊下樓走人。

後來我回家跟我姐講這件事,
才發現,原來她之前遇到的跟我一樣,同一間美容坊,
靠…竟然利用我純真善良的心,真他馬王八…

我:「那你真的有進去嗎?」
姐:「恩。」
我:「……我們之間還是有差別的,哇哈哈!」
姐夫:「五十步笑百步。」

現在騙人手法那麼多,
能同時騙到兩姐妹的應該不多吧…
姐…我們真的是親姐妹阿…啾咪~~


[後記]
我第一時間跟小D講這件事時,他先是罵我:「有夠笨,這一定是騙人的,你還跟他走,你時間很多ㄚ?」
後來我又跟他補充我姐也跟著走,而且還進去了,
他在電話裡大笑著說:「蠢斃了,哇哈哈!」

我只想說我們姐妹倆實在太單純又善良了,
娶到我們是上輩子燒好香XD


開玩笑歸開玩笑,大家還是要注意這一類騙人手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