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滿一個禮拜的感想:

在被主管操死之前,會先被27x公車整死。


「通車」依然是我目前工作最困擾的部分,
下班時段的公車,沒有二十分鐘是等不到的,
上班時段好一點,大概等個五分鐘就行,
but!!! 就在昨天!!!
原本很好等的公車,在上班的尖峰時刻竟然可以半小時一台都沒來,
眼看著就要遲到,我只好趕快跑去對面站牌,
先坐去南勢角捷運站.....

從「南勢角捷運站」坐到「圓山站」原是我預備嘗試的路線,
原本以為會很快,不過坐了之後.......
其實也沒快到哪裡=  =~
除了捷運車廂擠到爆之外,
到了圓山轉搭內科專車,也超擠的,開的又慢,
大概開了25分鐘,所以.......
這條路線大概也將近一個小時,冏。

雖然我很盡力奔跑,but at last,還是遲到扣錢了,
不過壓倒遲到的最後一根稻草是.....
我不熟公車下站之後到公司的路,
問了路人之後的結果.........


就迷路了.........
(第三次了,路人很愛報錯路,除非你想參觀科學園區,不然千萬不要問路人)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看我可憐,
還是因為今天上班的時候吞了一個口香糖?

(呼籲大家:工作的時候不要吃口香糖,不然一個閃神,口香糖會在食道裡坐雲霄飛車......)
或者因為被詐湖線的車門夾到?
(超誇張的,行進間就關車門,還有一個女生也被夾到,我在嚇傻的狀態下聽到那個女生說:「天阿!我被夾到了!」)

總之,不管因為哪個原因,
今天下班竟然讓我一分鐘內就等到公車,
人生真是大起大落阿.....哇哈哈



口香糖不知道消化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