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跑去剪頭髮,
去一中街的貝詩髮藝,
學生洗加剪才199,我弟介紹的。

學生方案不能指定設計師,
也好,反正我也是第一次來。
跟我的設計師討論完髮型後,
就先去洗頭。
洗頭的弟弟技術很好(應該是吧= =髮廊有些都看不出來是男是女),
都不會拉扯到我頭髮,
而且頭皮癢癢的地方,他都有抓到,
按摩的相當舒服,令我捨不得離開躺椅。

可是當我開始被剪的時候,
原本頭皮舒服的感覺全沒了!
因為我的設計師是男生,
力道超大的,
他層次剪的很細心,看的出來,
不過不管是梳頭髮還是剪的時候,
都扯的很用力,力道頗大= =
後來我的臉就開始扭曲,
他便問我說:「你有什麼話想跟我講嘛?」
我很尷尬地說:「好痛耶!= =」
結果他有變輕一下下,沒幾下就又開始用力梳我頭髮。orz

不過它剪的還不錯,
髮尾的部分我還蠻喜歡的,
本來我的瀏海很長、側分,
髮尾部分剪好後,
本來我沒想動劉海,
但他非常得意自己剪得不錯,
便說:「因為你的髮型是我設計的,那瀏海也要交給我決定!」
我看他這麼有誠意兼搞笑,
也就讓他剪了。

他剪了個非常有造型的瀏海,就是七七簇簇(台)那種,不規則的,
但這種有設計感的東西根本不適合我阿= =(我很有自覺)
之後....我們兩個對著鏡子面面相覷,
他自己便說:「這個髮型的敗筆是劉海。」
這時我內心已經笑到快不行了,
臉部扭曲,其實我一點也不生氣,
反而覺得這傢伙超有趣的,
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好在這超有設計感的瀏海,
其實也不錯啦!(我人真好相處)
因為我從沒想過剪成這種有流行感的頭,
這次的突破感覺還蠻不錯的,故記之。

DSC00423
ps.最近短髮是桃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