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路過梅川東路看到的一家小店,
專賣港式臭豆腐,另有些麻辣鴨血類點心。

我聞到臭豆腐的香味還不錯,就點了一份,
老闆人很NICE,可能是因為我彬彬有禮又可愛吧~~哇哈哈。
DSC00413
這是我第一次吃港式酥皮臭豆腐,這是小份的(40元)。


DSC00415
這家的作法跟台式臭豆腐比較明顯的分別是,它的香料跟醬料較多,味道也較濃,
豆腐灑了蔥花、芝麻,醬汁淋了醬油、辣椒醬,以及照片裡土黃色的醬(甜甜的)。

DSC00418
醬菜有三種,高麗菜、醃蘿蔔絲、小黃瓜片,味道酸酸的,還不錯吃。

DSC00422
這家的臭豆腐吃起來還不錯,皮很酥脆、裏面的豆腐不會乾,挺有水分,
小辣有點辣,哈哈。
比較特別的是右邊那塊炸豆皮,總共有三小塊喔~~這玩意兒挺好吃。

老闆人蠻客氣的,店裡面有免費的鴨血湯,可內用、外帶,
還一直跟我說讓我久等了,不好意思,ㄏㄏ。

港式臭豆腐的地址:台中市篤行路311號(梅川東路三段與篤行路交叉口,台中二中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