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來了一大批現摘的蔥,
泥土和蔥根都還在,
我也被叫去洗蔥,
馬的,一大堆蔥洗起來腰酸背痛耶~~
彎著腰洗蔥根本就不符合人體工學嘛.....

雖然很累,但新鮮的蔥不論是看起來跟吃起來都超棒的啦!
DSC00271
這我洗的,吃到這批蔥的人真是太幸福了(嘆)

DSC00276
我家蔥油餅使用的蔥都很新鮮喔~~

DSC00269
現在生意太好了,也買了切蔥機,切出來的蔥很細密整齊,今天弄完,
老爸現揉麵糰加現切的蔥,馬上煎,我的媽阿~~~超級好吃,
蔥超多的,根本就不是在吃蔥油餅,是在"吃蔥"吧...........
蔥咬起來還是脆的........是不是太超過了......
ㄟ...蔥油餅一下被瓜分完,沒拍到,自行想像吧!哇哈哈~~~

DSC00274
煎好的被吃掉,拍拍生麵糰好了,
我們現在宅急便的都會壓成圓餅狀再寄貨到府,
這個是還沒壓之前,麵糰軟綿綿,真可愛~~~

DSC00275
訂購生麵糰的訂單已經排到五月中旬,
想要訂的人可以透過特殊管道,也就是在下我(轉圈圈~~)

跟我定的話,我會附上親筆簽名照喔!!
可以貼在門上避邪~~~哇哈哈~~~
圖片 004(2)
靠...我家生意會不會被我搞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