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常做怪夢的人...
從小就常常夢見被一個女鬼頭追殺,
地點總是在屏東大姨婆家,
女鬼頭只有頭,長頭髮,飛來飛去,
每次都追我,我就從後庭院與診所之間狂奔,
跑到腿軟倒地,夢就結束。
長大之後,比較少夢見這個橋段了。
有時候,我的夢境常常會在真實世界發生,
到了某個地方,覺得似曾相似,
原來是夢中的場景。
(但我不想真的被追殺就是了)

昨天又夢見超怪的夢了,
我夢到盈君跟查理相戀,
但是所有大人都反對,
他們為了證明自己是真心相愛,
盈君就自殺了。
(真實世界裡,她們是親姐弟,而且查理是我的)
盈君自殺,大家都很難過,
特別是查理,他也很想死,
然後我也很氣憤,為什麼大家要逼他們咧?
於是在氣憤之下,
我跟盈君、查理,還有一個(跟我們同輩的,但忘了是誰,很像是小尾)都死了。
不過我們又都活著,沒有埋進墳墓,
也就是說,真正死掉,而埋在土裡的是盈君。
(我在夢裡還想到,奇怪,我不是死了嗎,怎麼還有形體,所以判斷出自己應該沒有死)

墓園很大,在古老的中國建築寺院中,
再去看自己的墳墓之前,
中間有小插曲,
我跟某人去類似湯姆熊的地方,
玩投籃機,我變成神手,隨便丟,都是三分球。
後來玩完了,
要開始入殮時,
我卻發現找不到自己的墳墓,
另外兩人都已經找到自己的,並且準備好棺材,(沒有盈君是因為他已經在土裡)
他們的棺材是吸血鬼棺材的形狀,配上傳統大紅色花紋那種,
我看到棺材的時候,超毛的,腿軟,倒坐於地,
不過我還是找不到自己的墳墓,
問了寺僧,他也不知道,
搞的我心急又慌,於是我就在竹林裡穿梭,找自己的墳。

之後的發展,就記不清楚了,
中間應該還有發生一些事情,
(好像有下大雨,然後我們擔心自己的墳墓被沖掉,還有坐在車上賞煙火...)
不過醒來都忘了,
總之是精采又莫名奇妙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