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初泰國室友搬走了,
因為他申請到學校的外籍生宿舍,
(原來學校還有這種東西)
他搬的很匆忙,
我都還沒有當面跟他說聲掰掰,
就閃人了,
原來想再跟他混熟一點,
再去泰國白吃白喝的念頭,
也只能隨著刪節號不了了之。老室友莫名其妙地就搬走了,
原本想說這學期大概又可以自己一個人住,
其實也挺好的,
於是高高興興地請爸媽幫我把台北的一張和式桌搬到宿舍,
又滿心歡喜地掃地、拖地,
要把房間弄的乾乾淨淨,
好鋪地毯跟和式桌,
恣意地在地板上翻滾。
正當我昨天開始享受翻滾的樂趣時,
好景不常,
出去吃個飯,結果回來宿舍多了一人份的東西!
「新室友.......」我望著那堆東西發愣了一下。
「我的和式桌........」翻滾結束了,我想。
於是再認命地把和式桌跟地毯收起來.....

原本還很擔心新室友會不會東西很多,
(因為不喜歡房間東西一大堆)
結果新室友是個「正妹」,氣質不錯,又高又瘦!
而且還帶了熱豆花給我吃,
在熱豆花的香氣攻擊之下,
我完全忘記剛剛自己所擔心的那些事了,哈哈!
跟她聊天發現她一個禮拜也只住宿舍一天而已,
看來之後我還是有機會作翻滾的,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