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對星座這玩意兒頗感興趣,
而我不是很喜歡射手座的人,
因為我跟射手座不合,
比跟牡羊座還差。

但很可惜的是,
我爸跟我媽還有我弟都是射手座,
我姐,是牡羊座,
而我是被這四座火山包夾的...
一隻小螃蟹。
(朋友阿!這款ㄟ日子按怎過下去?)雖然我不喜歡射手座的個性,
(完全針對射手男,但爸爸、弟弟我依舊愛你們)
但是人生中卻要一定要有位射手座好友,
大一的時候我有了一個,
沒想到很幸運地,
現在又多了一個:)

射手女孩對朋友真是相當地窩心與用心,
特別是像我這種需要照顧的人(我也不想這樣好嗎?)
記得大一的時候,
剛到台北,很怕很多人的地方,
所以沒辦法出去逛街,
這位射手女孩就牽著我的手,
帶我穿梭於公館的周末人潮中;
到綠島旅遊時,
因為睡旅館害怕到睡不著,
她還是借我一雙溫暖的手,
我很感謝她,
因為能夠牽手的朋友並不多。

現在在台中,
人生中又出現另一階段的好朋友,
她總是在你肚子餓時,
打電話來,說他人在我家樓下,
然後就水果點心飲料一樣一樣拿給我。
是個不住在附近,
卻會專程來陪我吃飯,
半夜想要來載我去她家吃宵夜的女孩。
我很感謝她,
因為這樣照顧我的朋友並不多。

他們都還單身,
是認為友情比較重要,
愛情隨緣的傢伙,
也是一輩子,一定要結交的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