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咖啡館」,
位在中山捷運館旁,
自從大學時小阿姨帶我去過一次,
之後,只要逮到機會,
我都會再凹小阿姨帶我去。
(小阿姨是我金主)前幾個禮拜來台北沒空去吃,
昨天終於讓我吃到了。
(哈哈哈,大心)
不過米朗琪換了位置,
但依舊在同一條巷子裡,
店面變大了,
裝潢也比較現代感,
不過我喜歡以前的感覺,
可能是之前的擺設有歐洲咖啡廳的風格吧!
(雖然我沒去過歐洲= =)

我的飲料仍然是點「維也納咖啡」,
小阿姨這次做了一點改變,
因為隔壁桌的冰淇淋百匯看起來好好吃,
於是他就點了一個。
點餐點最讓我掙扎,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點鬆餅阿姨只能吃一片,
我一個人又吃不了三片,
幾經考慮下,就點了三明治,
米朗琪的三明治也是超好吃的,
三明治還附上蛋沙拉,
米朗琪做的蛋沙拉非常好吃,
我平常可不吃這種噁心黏稠的東西。
DSC00305.JPG






我點的「維也納咖啡」,本來奶油是立的,拍照動作太慢,倒了!米朗琪的奶油我也很推薦,香香甜甜又不膩,我平常不喜歡吃奶油,獨吃米朗琪的。(維也納咖啡:NT110)


DSC00307.JPG





小阿姨的「冰淇淋百匯」,超漂亮的,水果都很新鮮,
草莓好大顆!第一次點,還蠻好吃的!(冰淇淋百匯:NT160)



「薰雞肉三明治」一上桌我就拿來吃了,
完全忘記要拍照= =(維也納咖啡那張有拍到剩下的一點點)
三明治、鬆餅的口味都很多,
兩種加起來我吃過了六種左右,
都很好吃,不用怕遇到地雷,
至於咖啡口味就見仁見智,
我喝過幾種,最喜歡的還是維也納囉!ㄎㄎㄎ

ps.這家都要等很久才排的進去,沒耐心的人千萬不要去,
    我排過一個多小時,不過這次很幸運,馬上就進去了,
    可能因為店面擴充了吧!

店家資訊補充: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一出來向左邊巷子走進去)
營業時間:平日07:30-22:00假日10:30-22:00
平均消費:
一杯咖啡110起跳,鬆餅80起跳,三明治110起跳。
兩人飲料加一份餐點,一人約兩百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