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爸媽的新據點幫忙,
位在大雅路的水湳市場裡面。

我九點到,水湳市場是個早市。雖然以前從大雅作公車到學校時,
都會經過這水湳市場,
不過從來沒進去過,
沒想到,今日一晃,
才知道這市場爆大的!

我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爸媽的攤位= =
最後終於在一塊頗乾淨的賣區中看到他們。
我們家生意超好的,
真的是人潮圍了一圈,
爸媽手腳沒停下來過,
但是一直都有三個以上的客人在等,
我就幫忙包起來跟收錢,
爸媽很喜歡跟客人聊天,
今天我來,老爸就跟客人說:
「這是我女兒,她讀中x大學。」
(天阿!不用自動講學校吧!= =)
由於學校都被爆出來了,
所以只好更認真幫忙。= =

十二點前75張蔥油餅就賣完了,
還有很多客人是要買買不到的,
所以我跟我爸說:
「爸,你成功了。過年可以回屏東了!」
不過爸爸還是不鳥我。
(姐,只好靠你了)

今天站了三小時真累,
好在有去幫忙,人實在太多了,
不過我想爸媽離開店夢想又進了一步吧!
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