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從家裡帶來的衛生紙用完了,
我預估到學期結束需要不多,
所以只從家裡帶了兩包來宿舍用。

今天下午用光了一包,
但翻遍了書桌櫃子,
我怎麼找也不到另外一包。
跑去想跟屁婷借一包來用用,
沒想到他也只剩一包,
「但我很確定我帶了兩包來。」我跟屁婷這樣講。

屁婷拿了一點給我擋著先,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找了又找,
宿舍就一丁點兒大,卻還是找不到。

晚上突然變的好冷,
我決定上床躲在被窩裡邊看論文,
但是,上床之後,
柔軟的枕頭呼喚著我,
不假思索地,直接給他躺下去。

「喔...好溫暖。」我側身看著遠方的日光燈想著,
又看看枕頭旁邊的衛生紙,
再看看遠方的日光燈,
過了幾秒後,
「咦?衛生紙?!」我又回喵一下枕頭旁邊。
「這不就是衛生紙嗎?!...」終於找到了。
好像是之前,我兩包都一起拆吧,
然後一包放桌上,一包放床邊,
所以他才跑到這裡來的,
人老了,就開始有很多意外的收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