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值班室晃了一下,
這個時段總是有很多學弟妹在那邊瞎混,
很吵,但是在吵鬧中我覺得挺開心的。

今天的值班室比較特別的話題是,
本門的某學妹最近喜歡上一個男生,
碩二的學妹群對此討論的熱鬧哄哄。
只見許多女子高分貝叫喊(其實是在講話),
比起阿罵家樓下菜市場婦女殺價的聲音還吵上許多,
不過也引起我高度興趣,
於是,在一片慌亂之中,
我試圖用不同的音波頻率,
力求在尖叫聲中突顯自己,
大喊:「我也要看那個男生!!!」

某學妹對於那男子的一切事物耳朵特尖,
馬上就回應我,
於是,值班室電腦螢幕出現了那男子的相簿..(所以我說相簿這種東西很可怕)。

看到傳說中的男主角之後,
學妹超級雀躍,
馬不停蹄地為我們介紹男孩兒的背景,
她也只跟他講過一次話,
竟然什麼生日、身高、體重、高中讀哪裡、研究所考上哪裡都知道!!
(誇張ㄟ....不過請告訴姐姐怎麼查...>///<)
還很高興地說...他是巨蟹男!!   (神阿...怎麼會有這麼優質的星座?!)
後來我看相片說了一句:「你們倆長得還挺配~」(認真)
這下子他簡直HIGH上天~超級得意~忙著把我的話轉述給姐妹淘聽~

看學妹提到男子時的雀躍加上興奮的神情,
我突然想到以前的自己,
對於超級喜歡的東西,
總是不顧一切的去追尋。
但現在這種能令我心動到破表的事物好像越來越少了,
是青春逝去了嗎? 應該也不至於。
我繼續看著男孩的其他相片,
學妹也一邊手舞足蹈地跟大家詢問如何得到男孩的MSN,
此情此景,打從心底感到開心,
「青春」不就是如此嗎?
「一定要要到MSN喔!」我心想,
不然學姐就要去幫你要了.....(奸笑)
(珢~為什麼結尾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