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按照往年慣例,
回去了屏東,
可惜今年沒玩遊戲,
雖然如此,
能表哥表妹們齊聚一堂,
仍舊覺得非常開心。

初二吃完辦桌後,
我們這些青年就自己開車出去晃晃,
達哥帶我們到了美濃那邊的花海,
一大片波斯菊及鵝黃色菊花後,
還有層層疊翠的山巒,
感覺非常舒服,
雖然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因為解析度太大,
本小姐不知道怎麼改檔,
所以就沒辦法分享了,哈哈哈。初三一大早,
我很勇敢地從屏東火車站搭火車到高雄,
去找珮婷小姐玩。
我一直對高雄印象很差,
交通亂、空氣髒、外勞多,
(不過去程有一位很好心的泰國婦人讓出空位給我坐)
不過因為有珮婷在,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這次高雄之旅很好玩,
珮婷先帶我去「打狗英國領事館」。
外觀還算蠻優雅地一座古蹟,
其實跟紅毛城有點像,
只是它比較小一點,
不過重點在走上去領事館的小徑上,
可以看到一大片蔚藍的的西子灣,
「從這裡走上去,每走一步風景就會不同。」
珮婷一直跟我強調著。
果然是如此,
DSC00271.JPG







往領事館的小徑俯瞰西子灣


每往上走一些,
西子灣就會用不同姿態呈現在我們眼前,
原來西子灣這麼美,
之前表哥曾經帶我來過一次,
但那次對西子灣印象不是很好,
因為是晚上來的,
中山大學旁的山壁黑漆漆的,好恐怖,
而且沿路上垃圾好多,
那時我只想著這地方好遜,
為什麼人還這麼多= =,
現在看到如此美景,
我突然有點後悔沒來考中山,
畢竟大海是本小姐的最愛阿!
DSC00273.JPG


英國領事館旁的咖啡座,可以享受悠閒時光。



DSC00274.JPG







英國領事館一隅。

應我的要求,
珮婷陪我坐了西子灣有名的情人雅座,
(但我們沒有背靠背也沒有坐在凹陷處 = =)
雖然沒有情人的陪伴,
不過就這樣平靜地看海也是另一種享受。
DSC00276.JPG


我與西子灣,太陽好大= =
 

後來我們還去了旗津,
渡輪一次只要十元,
很便宜,但人爆多的 = =
吃了好吃的小卷還有白糖桂,
原來旗津還有一大片海可以看,
真的好棒,靜靜地坐在海邊,
就什麼事都忘了,
珮婷,下次在一起去喔!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