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43天,我感到人生無望。

不過人生總是大起大落的,
上禮拜開始寫課程的時候,
我還寫到很HIGH,非常之振奮,
HIGH到晚上睡不著,做夢還夢到課程要寫些什麼東西。
然後,才過幾天,I feel there is no hope in my life.


可能是因為一早起床,等了好久車不來,
車來了,人爆炸,
我在一堆沙丁魚中搖來晃去,
我不禁開始思考我的人生到底要走到哪裡去,
不可能一直這樣下去。

去念博班嗎?這件事對我的人生是有意義的,但不是現在。
搖來晃去之中,我又想到佩,
如果可以跟好朋友一起上班就好了,我想。

****
今天人實在太多,所以我在坡心下車,
從坡心走到科技大樓,就會經過學校。
每次經過學校,想到跟五花在操場等上體育課的情景,
既開心又感傷,所以今天忍不住多看了大門幾眼。

但我知道,再這樣感傷下去是不行的,
科技業只注意現在,放眼未來,沒時間回想過去。

但由於人生實在太無望了,
導致我早上在寫真正的工作日誌時,
竟然以為今天是星期五.............
what's a great pity....jack........



昨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五,人生果然大起大落。


-----------------------------------

剛剛看到的:


星期二中午才是上班族最blue的時候

更新日期:2009/10/27 12:05

忘了Monday blue,研究發現,星期二中午才是上班族最憂鬱的時候。

 

英國一家健康食品業者,對三千名上班族進行的調查發現,多數上班族經過一個週末的休息,星期一回到工作崗位的時候,情緒還算振奮,大夥兒交換週末從社交網站上蒐集來的八卦,或許也發揮了一部份提振士氣的作用。

 

到了星期二,新鮮事講完了,注意力回到惱人的工作上,再想想距離週末還那麼久,鬱卒開始襲上心頭,調查發現,星期二是上班族對工作壓力感受最強烈的時候,許多人在這一天察覺到這個星期還有那麼多工作要做,星期一已經虛度,他們就開始緊張,調查發現,上班族犧牲星期二中午吃飯和休息的時間,趕工作進度的比例最高。

 --------------------------------------------
布魯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