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上班族真的有很多壞處。

繼上次我在週末逛街,
被百貨公司擠得像是菜市場的景象嚇到以後,
我發現上班族除了不能平常日逛街以外,
還有一個大缺點──就是不能隨心所欲的休假。


話說前兩天颱風雖然要來不來,
但台北市的風雨還真不小,
在刮著大風、下著大雨的惡劣天氣裡,
我突然發現......


上班族不能像大學生一樣,
說睡就睡,八點的課十點再去!
上班族不能像賣飯團的攤販,
說不幹就不幹,風雨一大就不出來賣飯糰!
(平常吃的飯糰小販竟然躲在家裡不出來,我的飯糰....)


那麼,上班族究竟要幹麻?


上班族!我們上班族!
還是只能堅忍不拔、毅然決然地低頭往前行~~~
越過層層險惡污水,任由那風吹雨淋,也不可以遲疑!(一遲疑雨傘就開花了)

不過前兩天風還真大,
我已經戰戰兢兢地徐行,本以為可以安全達陣,
沒想到就在快到捷運站的時候,
一陣亂流,雨傘就開花了..............
(好在傘是親愛的許小布小姐贊助的)


雨傘開花不打緊,
更恐怖的是"塞車",平常就已經很塞了,
下雨天比平常更加嚴重,
該是五分鐘車程的福和橋,
竟然光是在橋上,就塞了二十分鐘......
搞不好用走的還比較快呢...傑克....


不過颱風天還是有一點點好處的,
那就是主管會叫你.....






「早點回家。」




※提醒大家:
傘是上班族的好朋友,平常要隨身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