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76 
市面上BB霜品牌還蠻多的,恰好我的手邊也有一罐BB霜,就來分享一下~~~
這罐是珠光BB,參加BRTC BB霜抽獎活動抽到的^0^

雖然現在很流行使用BB霜,不過應該還是有人不知道BB霜的作用是什麼?
簡單地說,BB霜是底妝效果+機能性保養的結合,具有保養、隔離、遮瑕的效果。
想要強調簡單、自然、裸妝的妝容效果,一般建議擦BB霜就可以了,
不需再使用隔離霜或粉底液。

DSC00879 
BRTC代言的BB霜有專門針對防曬、美白、控油等機能,
珠光BB的功能則是美白+抗皺,它的顏色偏淡紫藕色。
老實說,這個顏色讓我有點煩惱,因為我皮膚黃黃的,再塗上紫色不知道會變怎樣。

DSC00880 
抹開來好像沒那麼嚴重,又開始擔心大概塗上去之後臉只會更黃XD

使用前(1)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後膚色差蠻多的= =

這罐雖然是珠光BB,不過我覺得它的珠光不明顯,塗起來不會很誇張。
此外,因為它有點濃稠,如果妝前保養沒做好,不易推勻,但增加用量反覆推勻,
塗完倒也不會覺得厚重就是了。

產品說明提到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我覺得這罐在抗敏方面做的很不錯,
因為我很容易過敏,擦粉底液、粉底那些東西,擦完皮膚都會癢癢的,這罐則不會XD

遮瑕效果普通,真要遮瑕,我覺得專門的遮瑕膏效果還是比較好。
顏色的話,我覺得紫藕色不適合我的黃皮膚= =,看起來有點死白、不自然,
比較適合膚色偏白的人使用。


[關於BB霜的使用程序]:
臉部清潔→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BB
(如果沒有防曬功能的BB,則在使用前先上一般防曬乳)

建議使用完BB霜,仍然要以正常卸妝程序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