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姐上禮拜天參加化妝台的二手拍賣會,
扛了一堆東西到西門町的紅樓擺攤賣衣服,
當然....我也到場去幫她賣東西。

那天人潮其實還挺多的,
我姊雖然表面上是來賣東西,
但其實他是來買東西的,她說完「我要去逛逛~~~」之後,
攤子就留給我顧。(搞屁阿!)

配合當天的化妝台活動,集點蓋章可以換獎品,
所以除了忙著賣東西以外,我還要幫路人蓋章。
蓋了好多章之後,突然有一個歐雞桑跑來問我這是什麼活動:
「你去拿單子,然後到有照片的攤位蓋章,集六點就可以換獎品。」
我指著攤位上我姐的照片說。
沒想到我那麼好心跟他解釋之後,他竟然口出狂言:
你嘎相片那A差這多?(台)
好在面對這種情況我有經驗了,我微笑說:
「無啦!這係挖姐姐啦!不係我啦!」靠,沒禮貌。
「那A差這多??」他又重複講一次,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只好再次跟他解釋
這不是我。

「這是哇姐姐,他卡水啦!我卡麥!」這樣血淋淋的解釋我想夠清楚了。
而這時不識相的歐雞~~~桑似乎弄懂,
at the same time,他也終於發現自己說的不是人話,於是試圖想要挽回....

「無啦!這個有化妝,卡好看,你無化啦!」
「無啦!姐姐卡水啦!」
「無啦!你馬不賣啦!只是沒化妝啦!」
「.......」
在他拼命解釋之餘,我心裡想的是「一切都太遲了...大叔」,
其實歐雞桑做人也不壞,只是破碎的心,又怎能光靠這三言兩語重新拼湊起來呢?

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件傷心事:

我跟姐還讀國中的時候,某天,有客人來家裡,
客人看到我跟姐後,對我爸說:
「你A大查某子比第二A水喔!」

更慘的是,我爸替我說話之後,客人仍然堅持地說.......
「無,大漢A卡水。」

DSC00864.JPG 
明明就很可愛阿!吃大便吧你!

阿彌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