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完板壁岩,鞋子都濕了,
原本以為會回飯店吃午餐,
好讓我趁機換拖鞋,結果只是殘念,
我們在離板壁岩較近的餐館用餐,
然後吃完就緊接著去下一個景點。


這個就是「金絲猴」,大陸一級保護動物,上過我們電視,
請原諒我拍的不好,都是欄杆的問題啦!在現場看的話,
金絲猴真是蠻可愛的!(本人一點都不喜歡猴子)


蠻大隻的。


這隻比較金一點。


台灣獼猴。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隻獨居的台灣獼猴,
我還靠籠子很近,想要跟他拍照,結果他突然手伸出來,
我大叫跳到學妹後面躲著,獼猴也嚇的往後退....
(此時旁邊好多人,超丟臉的...)
我們都覺得這隻獼猴好可憐,因為籠子裡面竟然有煙蒂,
跟一些人類使用過的垃圾,顯然有人拿這些東西丟他,
真的是很壞心!不要欺負我們台灣的動物!X的!

燕子洞跟彩虹橋是一塊兒的景點,
從早上開始下的雨還是沒有停,
到那邊一下車,我就看開了!
整條馬路像小溪流一樣,
這次我沒有踮著腳尖走,
就直接讓鞋子完全溼透。

在爬了一小段後,
人不知怎地有些分散,
也跟別團的人混到了,
後來大夥兒就站在一個超級大黑洞前等,
那時我還搞不清楚那個大黑洞是怎麼回事,
接著大家就開始走進去,
這個黑洞非常之深!而且很噁心!
裡頭沒有燈已經是看不清楚了,
走的時候地上凹凸不平,有時是石頭有時是泥沙,
有時必須要踏過一潭及膝、混合泥沙的噁心水。

繼續往洞穴深處時,
因為洞內很濕還一直滴水,
我們都是一個拉一個,慢慢地往前進。
地上的水流大約有兩三公分高,
沿路都有水流劃過鞋子,
從隊友的微弱的手電筒燈光依稀可以看到噁心黏黏在滴水的洞壁,
而我們正沿著噁心的岩壁走。
突然間,有一大群不知是啥鬼的不明物體在我們頭頂上飛來飛去!
速度很快,拼命地往洞口或洞內飛竄,
還撞上了同對團員的臉,= =
大家就開始說那是「蝙蝠」,
一往頭頂上看,真有好多黑黑的動物掛在牆壁上,
「靠!蝙蝠耶!怎麼會把我們帶來有蝙蝠的地方!天阿!」我神經衰弱地跟小真抱怨。

小真雖然才十九歲,
不過他比我還冷靜,
我沿路拉著他的手,
不停地問他:「天阿!會不會有水蛇?」、「我腳好癢,是不是有水蛭啦?」
發抖到不行的時候,想說後面的人不曉得怎樣了,有沒有跟上,
轉頭才發現我後面整個都黑黑的,竟然一個人也沒有!
「靠!宜真!我後面怎麼會沒人!阿~我怎會是最後一個!」
小真看到臉也綠了,因為後面沒人幫你擋妖魔鬼怪,真的是很沒安全感哪!!
過了不久,我們後面終於有人出現,
原來他們走太慢,跟我們拉開了距離。

後來終於從洞穴繞完,
出來的時候,才知那是燕子,
這個洞穴就是「燕子洞」,
我們的目的就是把它繞一圈,
體驗一下摸黑與尖叫的快感。
剛出來的時候,真的覺得旅行社莫名奇妙,
因為那個洞穴真的蠻原始的,
路線的規劃很差,
幹麻叫我們進去,
不過後來想想其實蠻刺激的,
雖然我還是不願意再進去第二次。

ps.燕子洞我沒拍照片,不想在黑暗的地方拍照。彩虹橋留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