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夕,
連聊MSN都要小心翼翼。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可以請問你一件事情嗎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請問你是中間選民嗎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我不是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花哈哈哈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喔 了解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那一起加油吧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你呢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我也不是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哈哈哈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ㄎㄎㄎ............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那你真正的身分是....?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尷尬啦~~~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我猜你是.....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妳妳的身分是~~??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又沒關係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我猜你是小綠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你是小藍?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我猜妳是深綠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現在是要諜對諜就是了...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哈哈哈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妳挺聰明的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看我暱稱就知道我的真實身分啦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哈哈哈.....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喔 我是深藍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所以~~~妳都猜錯了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握手
不管是藍或是綠~~~是讚還是YA~~~都要去投票!! 說:
 握 
吱吱-我家竟然有馬英九的宣傳布條....太誇張了... 說:
原來大家是同志
-----------------------------------------------
有沒有這麼緊張阿....
不過這幾天實在很擔心會翻盤,
我這一票要為爺爺而投,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