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湯圓之家了。

宜津認為今天天氣冷適合吃湯圓,
所以晚上九點的時候,
便跟她還有學長,
從宿舍出發。今天到的時候人蠻少的,
不過後來十點半離開的時候,
反而人比較多,
我跟宜津吃鮮肉湯圓,
學長點花生湯圓,
據說甜湯圓似乎是還好(宜津吃了ㄧ口)
不過鮮肉還是一樣好吃的啦!讚!
宜津說比想像中還要好吃!
而且湯也很好喝,
看吧!我這個人雖然不會說話,
但是我很實在,
說好吃就是好吃阿!(大拇指)

不過我不敢問學長鹹湯圓好不好吃,
因為他就是一副「湯圓不就是湯圓嗎」的撲克臉,
怕被打槍,就沒種問了。

這次還是沒吃到雞絲麵,
改天一定吃看看。

ps感謝鐘媽媽的大方請客(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