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婚禮除了她胸部很大是一個爆點之外,
對我來說,另一個高潮就是一「抽捧花」,
為什麼?因為我抽到了嘛!傻孩子。

在新人進場之前,
我是完全不知道有抽捧花這個橋段,
在新娘休息室聽到姐姐提到,
才搶著說:「我也要上台抽捧花!」
其實我也沒真的想要拿到捧花,
只是覺得好玩,有遊戲,一定要來玩玩看的阿!

不過抽捧花這件事情跟考研究所一樣,
抽到了,才是惡夢的開始。
 P1010113(2) 姐陸陸續續叫著出來抽捧花的女孩兒名,總共有五-六個女娃。(黃瑜平跑哪去了)
 P1010116(2)  結果女生出來之後,姐夫開始叫男生的名字,
這時才知道原來男生也可以抽的,
大家到齊之後,眾人便虎視眈眈地看著姐姐手上的捧花拉線。

這時我突然想到,
男生也可以抽,那等下不就會有男女配對的場面出現?
想著想著,覺得有點不妙,
不過我想想應該不會抽中的啦!
發票都沒再中的,
不用太擔心。

正當我這樣想時,
同時看到大家的線紛紛落下,
我的紅線是唯一還綁在捧花上的,
我的臉都綠了。
此時心情莫名複雜:
接到自己姐姐的捧花當然是很高興,
但馬上想到:「媽阿,真的是我抽到喔....」
隨即又想:「姐你是不是作暗樁?」
想想不可能是暗樁後,又覺得:「..我都已經當伴娘了,還抽到捧花,會不會太超過...」

更冏的是,尷尬的配對時間馬上就開始了,
我完全知道自己不能應付這種場合,
眼前只見一個模糊的身影動來動去,
耳際又傳來主持人說什麼「要不要單膝下跪」之類的話語。

說來我已經26歲了,
但本人竟然緊張到看不清楚對方的臉,
尷尬到手足無措,
at that moment,
我只想大喊救命,然後盡快拿走我的捧花逃走,
現在回想起來,最後到底怎麼拿到捧花的,我已經完全記不清楚了,
總之,我得到了捧花,也了解我是嫩逼的事實。

最後,就來一張,新人與捧花男女的合照吧!
P1010126(2)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捧花,但是大家一定不會只看到捧花,想的是另外一件事,
所以我就先做好處理了.....好在我機靈。

---------------------------------------------------------
還是有人不死心要問...........

Eric 說:
果然是個爆點
吱-夏天裡的冰淇淋紅茶 說:
是喔 我說話老實
Eric 說:
怎會那樣呢

.....我也很想知道,謝謝。
----------------------------------------------------------
姐的結婚文終於PO了,
我也看到結婚系列的照片,
在這裡補上我抽到捧花時的表情,
請注意看我....

1312717237 
有沒有有沒有~~是不是一臉驚悚的表情!??臉都綠了我.....
所以我說話真的很實在....
不要再問我網志的搞笑部份是不是真的.....
係金ㄟ。
(罐頭你笑那麼開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