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威寶看手機,
鎖定sumsungL708粉紅色。

沒想到店員還拿出銀色跟黑色,
我一向不愛銀色手機,
但銀色那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
「ㄟ,銀色這支好好看喔!」
「對阿!」D說。
「銀色跟粉紅色你覺得哪個好看?」
「要是我就拿銀色,你拿粉紅色比較好。」

其實我挺喜歡銀色,走出店門口時,
又不死心再跟D強調一次。
「我覺得銀色真的很帥氣,很適合我。你看看,你想像它在我手上。」我把手拿高,站三七步。
D看著我,緩緩地說:「妳一點都不帥,那個要男生用。」
「是嗎?那是男生用的嗎?可是我覺得我很有英氣阿!!你不覺得嗎?」我趕緊從眉間再擠出一點什麼東西來。
「妳一點都不帥好嗎?」D似笑非笑地說。
「我不是說帥,我是說英氣,"英氣"是指女生很有帥的感覺耶!」詞窮時的特徵之一─鬼打牆的說話邏輯。
「喔...可是你太矮,矮就沒有英氣。起碼要160才有。」
「...什麼?? 矮就沒有英氣嗎?」我一直以來都以為我很帥。
「喔....好像是這樣耶!難怪罐蓉跟我比起來,他就比我有英氣,原來是這樣...」
「罐蓉有英氣嗎?」D問。
「罐蓉超有英氣的阿!」原本我還想講大學他穿制服抱我超帥(有圖為證),但是故事太長,就沒講了。
「所以我真的不要拿銀色嗎?」我還不死心。
「對,你拿粉紅色比較好。」
「可惡。」
時至今日,我才知道原來我一點都不帥。

("帥"不是相由心生嗎!?我內心明明很帥阿!!!.......算了。)

話說,本人最近要轉戰威寶了,威寶的捧友們請留電話給我,
我會每天照三餐打給你們,每次長談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