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姐夫的外婆家稍事休息後,
親家婆說要請我們吃晚餐,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從出發到餐廳竟然花了好久的時間,
因為坐在車上太無聊,
就隨意拍拍市景囉~~

IMG_0861
第一站來到了蓮池潭。這個時候正在塞車。

IMG_0863(2)
蓮池潭裡的神像....拍起來是小了點,不過實際上應該很大吧!!

IMG_0867(2)
百貨公司耶...逛街的人好多..司機先生,我可以先下車嗎.......

IMG_0868
這間看起還很好吃阿.....

IMG_0869(2)
太陽都下山了.....我們還沒到.....
說時遲那時快,我看到了熟悉的景象!!!!

IMG_0873(2)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高雄火車站嗎?? 想去年....我可是隻身一人來到這裡耶.....
(喔~我想去西子灣玩~還有吃旗津的烤小捲~當初不應該瞧不起南部,應該報考中山的,
就可以天天吃烤小捲了...我的小捲嗚嗚...屁婷,回台中記得帶喔!!)

又開了很久很久之後,
我們終於到了!!!是吃港式飲茶喔~~~~

IMG_0879
客人很多呢!!裝潢也還不錯,第一盤就叫烤白菜,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這家的蝦腸粉soso...紅勘的比較好吃。
我們點的菜色中,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IMG_0888
又香又脆又酥,忘了叫啥來著,沾點醬油更不錯,我一人就吃了四個耶~真是豬阿.....

姐姐跟姊夫一直上演噁心的共食戲碼,
所以我也不敢吃太多,
免得等等吃的都吐出來就不好了.....
吃完港式飲茶後,就肥台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