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我家小妹妹聽到我要出門,
而且是去台北光點找冠蓉姐姐,
就開始盧著要去。

小妹妹:「姐姐~我要去~嗯~姐姐帶我去~」
本大爺:「不行。」
小妹妹:「嗯~~姐姐帶我去~~」
本大爺:「不行。除非──你親我。」
小妹妹:「厚....都這樣...姐姐帶我去~~~」
本大爺:「不行,除非你親我,我就帶你去。」
小妹妹:「厚...昨天你都親我啦...姐姐帶我去~~」
本大爺:「那是我親你,現在我要你親我,
反正我說的很清楚了,我可以帶你去,不過你要親我。再盧也沒用。」
小妹妹:「厚....姐姐~~~~」

把條件很清楚的講好後,
妹妹只要遇到我,
就要我帶她去,
我則很從容的回答「那你親我」,
他竟然回我說「姐姐你很髒」,
什麼碗糕....我很髒?!
有沒有搞錯...有多少傢伙想要親親不到?(好啦...這是我的幻想)

不過在老娘強力堅持之下,
小妹妹似乎有些動搖了,
「那你親我。」
「好啦....等一下」她說。
謎之音:「什麼跟什麼...親我還要做心理準備?
你知不知道有多少傢伙想要親親不到?!.....」(被拉走)

再過半小時就要出門了,
究竟公主會不會親青蛙呢?
待續.....

ps.我不是變態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