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鬧肚子痛,還發燒,
看了私人診所也沒有好轉,
今天一早毅然決然殺去仁愛醫院看消化內科。

等了一小時,
老醫生摸了摸我的肚子,
然後就叫我去照X光。

我緩緩地走向地下一樓的放射科,
把要照X光的單子交給櫃檯護士,
護士對著我說:「有沒有懷孕?」
這個問題有點難度,
我遲疑了一秒,腦中浮現幾個問題:
「我有懷孕嗎?」
「我應該沒有懷孕吧?」
「我已經到了別人會認為我懷孕的年紀嗎?」
於是我帶著困窘又狐疑的臉,
堅定地告訴她:
「我沒有懷孕。」

接著護士叫我換上一襲藍色的連身衣,
裡頭只能穿底褲。
上一次穿這種藍色衣服是國小二年級了,
那時我開刀就是穿這個。
在公共場合只穿底褲加寬鬆的衣服,
說來還真不好意思。
我躡手躡腳地走向預備拍X光的六號房,
出來迎接我的竟然是一位帥哥醫生,
不但英俊,長的又高,
頭髮還弄得很有型,
在他專業地指導下,
我很順利地完成了X光照。

離開放射科,
我抱著疼痛的腸子往二樓消化內科走去時,
心裡惋惜著X光不能常照,
這一刻,發現,看病從來不是重點。

ps.照出來的X光,腸子裡都是氣體,醫生說那是疼痛之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