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忠孝敦化的sasa買了VILLAGE德國維他命E身體潤膚霜,
注意到他是因為罐子的造型很可愛,
粉紅色系並大大地寫著"PINK",
公主極了!另外也是因為它很便宜,
75ml才50塊。
DSC00342 

DSC00343
味道我跟小阿姨都覺得蠻好聞的,
是淡淡的葡萄柚香,
不過姐姐覺得太香了,他不喜歡。
我身體乳只習慣塗抹在腿上,
順便做一點按摩。
這一款身體乳擦起來很清爽,
很好推開,也不油膩,
擦完手不用洗可以直接打電腦,
之前用過我媽給的不知名廠牌身體乳還有表妹的bodyshop的身體乳,
比較油,擦完我一定洗手(不愛手油油)
如果說bodyshop的身體乳是臉的乳液,比較滋潤,
那麼VILLAGE身體潤膚霜擦起來就像是臉部精華液,走清爽路線,
但滋潤效果可能就沒有乳液來的好了。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這一款,
可以夏天擦,或是擦上半身比較怕油的地方囉!
現在手都好香好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