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太歲年大倒楣事紀錄:
1.剛過完年,買不到一個禮拜的新手機被偷。
(結果:為此乾嘔數天)2.剛放暑假,被迫換指導教授。
(結果:第一天大哭,不過現在似乎是好事?)
3.年底xxxxx。
(結果:走著瞧)
4.一月帶營隊,擦眼鏡的時候莫名其妙斷掉。
(結果:大哭,害老娘花了兩千六配新的)
5.再附上今天連續遇到的超奇怪事:
早上七點半作公車去火車站,人爆多。
結果後來有個怪阿伯來拍我肩,
問我幾歲了,是不是十八歲?
(阿伯,雖然你猜我十八歲我很高興,但是整個事件還是太詭異了)
所以後來我就趕快跑到別處去站了。
怪事還沒完,
到了火車站,還要再轉一次公車,
於是在站牌前等,
突然有人從後面摸我頭(還摸兩下)= =
往後一看,是個年輕小夥子,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他就跑走了.....= =
(迷之音:是我髮質太誘人嗎?)
怪事一籮筐,唉。

這人生目前最倒楣的一年(md)
還有兩天就過了,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