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臭汗在Coach店內挑選太陽眼鏡。

我瘋狂輪流試戴其中兩副太陽眼鏡,難以抉擇。
一副比較成熟有型,適合逛街、造型或ㄍㄟ敖的時候戴;
另一副比較年輕活潑,兩副我都喜歡,戴起來也都挺適合我的。

決定之前,最後我問了一下店員年輕那一隻還有沒有別的顏色。
店員:「還有咖啡色,不過要查詢一下是否還有貨。」
臭汗:「請幫我們查一下。」

經過幾秒鐘後……

店員:「咖啡色沒有貨了,粉紅色這支是全台最後一支。」
我   :「『最後一支』這種字眼是嚇不倒我的。」(得意貌)
臭汗:「很好。」
我   :「………」
        「最後一支』欸!」
臭汗:「最後一支欸!買了!」
我   :「好!」
於是我們快樂地去結帳。

牽車路上,我和臭汗聊著他把端午節獎金全花在我身上了,
而我得到了第一支名牌眼鏡。
臭汗:「你現在不但有名牌包,還有名牌太陽眼鏡了欸!」
我   :「我突然在一個禮拜內變成名牌人了。」(話說小阿姨前幾天送了Coach包)
臭汗:「那你現在就是貴婦美少女了。」
我   :「還不到『婦』的階段。」
臭汗:「好吧!那是貴族美少女。」
我   :「皇家美少女。」
依舊平凡而無聊的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