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爸媽賣的早餐裡面,就有「鍋貼」這個選項,
我沒有特別喜歡吃這種食物,
偶爾食之而已,也很少吃到好吃的,
有次經過興南夜市,看到一家賣很久的鍋貼,
想說給它個機會,一吃之下──珢~還真難吃阿.....
此後,更不輕易隨便買鍋貼來吃.....

小D挺喜歡吃鍋貼,原本我們都吃宜安路的某家鍋貼,
但後來換人做,變難吃了,加上他發現「佳佳香」之後,
我們就棄暗投明,成為佳佳香鍋貼的忠實顧客。
CIMG1719
佳佳香我們吃過幾次了,不須等待多久,熱騰騰的鍋貼就端上來了,而且是剛煎好的喔,
底部煎的剛好,皮的脆跟香非常完整,邊緣稍微煎焦,咬起來超酥脆的啦!
(煎鍋貼需要一點時間,很多鍋貼店都會採取先煎好再加熱的策略,
不過這種的都不會比剛出爐的好吃。)

CIMG1722
我最喜歡佳佳香鍋貼的麵皮,薄而Q,非常有咬勁,good.

CIMG1725
佳佳香鍋貼的內餡使用豬肉,伴隨一點碎高麗菜。
我很怕會混肥肉的餡,不過佳佳香的都是瘦肉,所以吃起來不油膩,
有淡淡的肉香,咬下去還會流出一些肉汁XD

CIMG1721
店內還有賣酸辣湯,這是目前我心中排名第一的酸辣湯XD
因為我怕酸,所以其實不喜歡喝酸辣湯這玩意兒,
可是佳佳香的酸辣湯,一點也不酸,湯頭很溫順,可以一口接一口,
不過挺辣的,它的辣是來自胡椒吧我想,胡椒味很重。
湯料部分則沒什麼特別,就筍絲、木耳、蛋花、鴨血、豆腐,好喝~~必點。

CIMG1716
佳佳香不是無名小店,得過很多獎的,也是美食雜誌、報紙常報導的店家,
大家有空來中永和時,別忘了來吃看看好吃的鍋貼XD

店家資訊:
[佳佳香鍋貼]: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