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詞/曲:盧廣仲

"我愛你"是盧廣仲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每次聽這首歌的前奏,都有很深的感觸....
首句歌詞是這樣唱的....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我不曉得盧廣仲當時寫詞的心境是怎樣,
不過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忍不住想到:「靠,這不是在寫打蚊子嗎?真是太貼切了!!!」

夏日炎炎,蚊子超多,
加上我的體質很酸,怕熱又愛穿短褲,
因此近來飽受蚊子荼毒之苦,
而且還苦不堪言!!!
上禮拜我記得在三天內總共被叮了20幾個,
其中有一天是站在學校停車場講個五分鐘電話就被叮12個= =他馬的
我已經被叮的很有經驗了,可以忍住不抓,
可是二十幾個真的難以招架,雙腿只能用奇癢難止來形容,
最癢的時候是半夜,不知道為什麼蚊蟲類的腫包都是晚上特別癢?跳蚤也是。
總之,跟我在一起,就不用怕蚊子來找,因為他們都會自動圍繞在我身邊.....

所以現在我打蚊子的時候都唱這首歌洗腦他們...

〈我愛你〉詞/曲:盧廣仲(改編:阿吱)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大腿上的紅點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打你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哪隻蚊子咬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哪隻蚊子咬
電蚊拍拿出來了 它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大腿上的紅點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哪隻蚊子咬
電蚊拍拿出來了 他對我對對我對我
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大腿上的紅點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喔..對了..在這裡也恭喜盧廣仲拿了金曲新人獎~~
還有我心愛的陳奕迅~~~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