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大夜市吃飽逛足後,
我們腳都痠了,
便坐在師大夜市旁的小公園歇歇腳。

一坐下來便聽到旁邊傳來音樂聲,
我便撇下宗勤與罐阿跑去瞧瞧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有小型樂團在做露天表演,
很有趣,兩男一女的小型樂團,
風格好像是爵士類的,
聽起來很舒服,
女生彈琴,一男吉他,一男鼓手。

P1000316
街頭表演。樂團最喜歡鼓手這個位置,手腳並用,又要很好的節奏感,超厲害的。

P1000318
鼓手好可愛,我們還兩度四目交接,第二次我嚇的跑走了(超害羞的,我怎麼這麼沒用...)
後來差點想去要MSN,罐阿跟宗勤竟然還慫恿我,
好在我是歪種加三級阿,當然沒要,哇哈哈阿阿.....(世界末日的前一天我會去的)

P1000322
會彈琴的女孩兒大家都喜歡,母阿....都是你斷了我的彈琴路的啦!?嗚嗚....
(謎之音:keyboard跟鼓手不停互看,還抿嘴偷笑,有問題....)

我大概聽了三首吧....
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這團的曲風是啥,
不過應該就是爵士吧!!
很輕快,叮叮噹噹的挺好聽,
三人之間的配合也蠻協調的,
在夜光下吹著微風聽BAND表演還真不錯呢!!

最後一首演奏完,
女娃兒介紹了一下團名,
是「巧克力與搖滾男孩」,
每個星期天晚上八點半在師大小公園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