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麥當勞出了一系列買套餐加29元換購的小丸子玩具,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小丸子。
於是....

神手上禮拜從高雄回來,
興高采烈的拿了其中的一個商品送我,
是小丸子的護手墊,
用滑鼠時可以墊在手部的東西。
當時我拿到的時候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收嗎..也不是,只能虛心的說「謝謝。」

不是我做人差勁,
實在是因為那個小丸子根本是大陸盜版貨阿,
是長的非常不像小丸子的那種小丸子(去麥當勞看一下就知道我在說啥)
我還想說:「好吧...我們做人不能只看外表,也許功能是不錯的。」
於是我在打電動時,
就把他拿來墊在我纖細的手腕底下,
大概才用半小時,
手變的超酸,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阿!珢~
結論就是這是一個外表與功能都零分的玩意。
後來我就把他丟在一堆雜物裡,
還很佔空間。

沒料到這星期三我與朋友去吃火鍋,
他一看到我就很高興地從包包裡拿出「一模一樣的小丸子」,還是未開封的咧!
他說:「送你。」
「天阿..這傢伙怎麼又出現在我眼前,我已經有一個了耶...靠」我心想。
我忍著頭上不知道有幾條黑線暴衝,
很高興地問他:「你也去吃麥當勞阿?」
「對阿!我想說你喜歡小丸子,就送你這個。」他說。
依照我之前的個性,我一定會吐槽說這個我早就有了,而且它有多醜多不實用之類的話,
不過我忍了下來,微微笑問他說:
「這系列不是出很多商品,你怎麼想選這個?」
(sorry,是不是太機車?但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種,偏偏選這個,小丸子名片夾都好多了)
「因為你喜歡小丸子。」
這下子我真的覺得喜歡小丸子有時候也不太好了......

回到宿舍後,真的是兩個小丸子面面相覷阿...

DSC00444
我唯一想到的功用,是組成小丸子版的雙人枕頭。

DSC00443
雙人枕頭那無你~也會孤單~棉被卡厚那無你~也會畏寒~
四個人就不孤單了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