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便看見這則奇摩新聞:
「倪震濕吻狂野妹 周慧敏再遭劈腿」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8/78/1aroc.html
標題還蠻聳動的,
倒不是想譴責「劈腿」一事,
只是看到「周慧敏」不禁想起了一點點童年往事。

我姐姐曾經在廣播電台裡與周慧敏對話。

周慧敏是當年的玉女歌手,形象很好,
在我國小高年級時期,
是我唯一喜歡的女明星。
她的歌聲還好,
不過人長得很漂亮,
對一個孩子來說那樣就夠了。

正確時間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大概是搬到台中一兩年左右,
某個悠閒的週末裡,
周慧敏正好在一家知名的廣播電台錄音(電台名稱我也忘了),
開放民眾call in進去。
我姐不曉得為什麼就打了進去,
而且還真的輪到她講(姐姐那時應該是國中生)。

當然,我想我姐當時應該沒講什麼重點,
因為我只記得主持人問我姐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周慧敏,
我姐就說:「我妹妹想問周慧敏為什麼這麼漂亮?」
(如今想來,真是相當愚蠢的問題,這有什麼好問的,
不是「爸媽生的好」,不然就是「化妝」阿!可惜沒人問過我,不然我可以侃侃而談。)
雖然是個蠢問題,
不過主持人反應倒也快,
她說:「對阿!這也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
那次對話我只記到這裡了,
後來周慧敏回答什麼我根本沒在聽,
只是一直好興奮地注目著我姊跟那台黑色的收音機,
短短地幾秒,call in就結束了。

收音機早就不知去向,
周慧敏也被劈腿了,
好在我心中還保有這段小小的、
與大明星接觸的童年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