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來台北家,準備明天要參加大學同學會。
沒想到回來時姐還在家(他今天要去墾丁),
跟他提到這週末電腦要換硬碟,
160g大概快兩千塊。
我講完她突然掏出一百塊說:
「給你一百塊零用錢,這樣你就只要花1900。」
「……一百塊,這樣有差嗎?」我說。
「一百塊!這樣你就只要花1900耶!」姐對於這一百塊很興奮的樣子。
「一百塊……好阿!我拿去買鮮奶喝還有找。」

「你幹麻要給我一百塊?該不會是想要叫我幫你打掃房間的清潔費吧?」
正當我還在懷疑她為什麼突然要給我一百塊的時候,
她從皮夾裡掏出了四張一百……

「四百!怎樣?剩下的都給你了。」
「喔!?四百耶!」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真是好姐姐阿…快寫在上面說我是好姐姐!」她指的是網誌。
「喔?幹麻這麼好阿…」某人此時還陶醉在好姐姐的世界裡。
「我本來就很好阿…」

於是,看在他這麼好的份上,
便寫了這篇400嘉獎文,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