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198_副本

小吱吱我雖然還沒有去過日本,但每次從日本回來的親友都說日本甜點很厲害,害我也很想吃吃看~這檸檬塔雖然不是在日本吃的,但mini.ko的主人小柯就是在日本學習法式甜點的喔,學成歸國後,也開始製作甜點跟大家分享~~~~

確定要試吃之後,我每天都很期待收到甜點,真想一嚐日本藍帶甜點的手藝阿阿阿~~~~

R0013194_副本

收到的是一整個的檸檬塔!從外觀就覺得這檸檬塔做的好美~~~彷彿滿月落到人間~~~

R0013198_副本

打開之後,立刻湧現一股檸檬清香,而且是很天然的清香味~好棒~~上面撒了一些檸檬皮,整個感覺非常新鮮阿!

R0013214_副本

內餡外的這層餅皮也烤的非常漂亮,低溫運送過來,仍然非常酥脆,搭配裡面軟軟的檸檬cream恰到好處,很好吃。沒吃完的放在冰箱冷藏兩三天後,餅皮也沒變濕軟。

R0013244_副本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鹹食,對甜點沒有特別愛,所以還蠻難讓我吃到喜歡的甜點。不過這個檸檬塔真的不錯吃,裡面的檸檬內餡質感偏軟,很像cream、奶油,酸甜味十分鮮明。我最喜歡的是它帶有淡淡的檸檬皮香氣,讓口感多一層清爽。但吃完會有一點油脂感。

我覺得mini.ko的檸檬塔酸甜比例拿捏的很不錯,酸甜分明又完全融合,很刺激味蕾,吃的時候非常容易回味,很爽快,會一直分泌口水,想一塊接一塊~~非常期待mini.ko未來製作更多美味的甜點與大家分享。

[宜蘭蘇澳]蜡藝彩繪觀光工廠~超好玩又超值,無毒蠟筆、彩色筆自己動手作!

mini.ko:https://www.facebook.com/iloveminiko?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i.ko 法式甜點 日本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