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892 
我的婚禮沒有二進、不玩小遊戲,也不發小禮物,

不過抽捧花還是有的,而且想到抽捧花的都是最要好的姐妹們,

希望他們沒抽中也不會空手而回,所以就開始尋覓我的捧花禮。

捧花禮我真的想了好久,也找了好久,從筷架、戒指架、登機牌、護照夾、盆栽都鎖定過,

但遲遲無法決定。

直到婚禮前幾天姊夫、姊姊跟我說美術館有家甜點店很好吃,

且有小精美包裝,上網查詢過後,就專程衝去美術館買"珀達蜜的可麗露"當我的捧花禮啦!

 

CIMG4895
珀達蜜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小甜點、蛋糕、餅乾、小鹹派都有,

我選可麗露的原因,主要因為只有可麗露才有上圖這個可愛的小包裝盒,

有蝴蝶結旁邊還有一張小卡片,且可以常溫放一、兩天。完全符合我需求~~

 

CIMG4900
CIMG4902 
"珀達蜜的可麗露"的大小約就是一般可麗露那樣,不大,小小的,很可愛。

黑色盒子的是巧克力口味,白色盒子是原味,一個60元(含包裝盒)。

我各買四個,黑盒子顯然比較好看~~~

店裡還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唷!但我沒買,因為從美術館回到我家至少要一個半小時,

雖然有保冷劑,但我還是覺得這類冷藏甜點要現場吃才好吃~~~~

 

以下放一些我拍到的其他商品~~~

CIMG4888 

CIMG4890 

CIMG4889 

CIMG4893

CIMG4899

CIMG4896

商品種類很多,也可以自己選購餅乾,湊成彌月禮盒、結婚禮盒之類。

小甜點偏高價位,但很精美,約120-150元不等~8吋蛋糕大概就是7.800元左右了。

我沒有試吃餅乾,但據我姊說,其中的"黑巧克力卡卡"餅乾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去買好了XD

話說拿到可麗露的姐妹們,對它的評價很不錯唷!

主動回報說好好吃,焦糖好香,還問說哪一家,下次來台中要來買XD

嗚嗚,不枉費我花了四個多小時轉公車到美術館… (哪有新娘前一天還這樣的 = = )

其實我有買一個給自己,但後來送給小姑了,感謝他幫忙收錢XD

反正之後想吃,再來美術館買就可以囉~~~

 

***商家資訊:

珀達蜜

04-23757711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99號

營業時間:Mon-Fri 11:00-21:00 Sat-Sun 10:00-21:00

FB名稱 :  Petite Amie 珀達蜜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etitea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